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焦点战:马刺逆转拿下牛马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凌晨,NBA新赛季两大夺冠热门小牛和马刺在达拉斯遭遇碰面,结果马刺凭借末节发威以97∶91反败为胜,赢得这场得州德比大战。马刺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同时也报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遭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帕克仍然感到脚腕伤痛疼,邓肯找不到比赛感觉,但这些都没有让马刺将士放弃比赛。自季后赛遭小牛淘汰后,在过去六个月内,马刺早已迫不及待要
报一箭之仇。“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最终实现成功复仇。”邓肯赛后这样说。

  邓肯本场手感一般,总共才拿到13分。而他直到第三节中段才拿到5分,不过邓肯却在第四节中有出色表现,他拿到一个关键的篮板球并在比赛最后1分钟成功补篮得分,最终带领马刺以97∶91击败小牛。“我们确实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小牛主教练约翰逊说,“我们需要再次找到正确的轨道。”

  小牛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都领先,只让马刺追平过5次,最多时还领先10分。马刺第一次比分领先是在第三节还剩3分08秒时,芬利快攻得分,使马刺以66∶65反超。之后,小牛很快又夺回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时仍以75∶72占优。不过第四节一段6分13秒的时间里,马刺凭借顽强的整体防守让小牛在进攻时多次出现失误,一分未得。“非常遗憾,我们曾经离胜利那么近,但最后时刻却失去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赛后小牛队的霍华德语气充满了失望。

  这场德比大战充满了火药味,连裁判科西也成为这场德比大战的“受害者”,科西在半场结束前被皮球击中,当时他正把哨子含在口中,这让他的嘴唇被打裂,最终缝了五针。

  本场诺维茨基20投9中为小牛贡献21分,霍华德16投7中拿下20分。此外,首发后卫特里和替补芬利分别交出14分和12分。

  

NBA焦点战:马刺逆转拿下牛马大战

  上图:邓肯的防守让诺维茨基(右)感受到很大压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