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女排世锦赛:三连胜中国队小组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休整一天之后,中国女排昨日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墨西哥队,结果中国女排毫无悬念的直落三局战胜对手。凭借这场胜利,取得三连胜的中国女排暂居小组第一位,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由于实力不在同一层次,赛前外界一致看好中国女排可以轻松地拿下这场中墨之战。就连一向出言谨慎的陈忠和也认为,墨西哥队实力不是很强,如无意外的话,中国女排会
取得胜利。

  墨西哥队此前已经接连输给俄罗斯队和德国队,在两连败面前,墨西哥队主教练赛后也公开表态称,他手下球队的水平和世界强队还不在一个档次上。

  尽管赢球希望不太,但墨西哥总统阿科斯塔却令人意外地出现在赛场观战。只可惜,墨西哥队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技术上均不具备与中国女排抗衡的实力,结果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取胜,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9、25∶10和25∶12。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对阵多米尼加队时相同,小将徐云丽继续顶替有伤在身的张萍打副攻位置。本场比赛,是

中国女排截至目前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赛后陈忠和仍然不太满意,他说:“中国女排第二局有些慢热,队员们在小球细节上的处理还有欠缺,一些机会球处理得不好。”

  与中国女排一样,同组的出线竞争对手俄罗斯队经过一番激战后以3∶1力克德国队取得三连胜。由于多米尼加和

墨西哥队三场一场未胜,已经铁定出局,这样中俄两队已经稳获出线权。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时,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最强对手俄罗斯队,届时双方将提前上演争夺小组第一的激战。

  

日本女排世锦赛:三连胜中国队小组提前出线

  上图:“重炮手”杨昊的扣球威力十足。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