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伦敦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权后,英格兰足协表示将继续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的各大洲轮流举办世界杯的原则,今年的世界杯在欧洲德国举行,2010年在非洲南非,2014年则在亚洲或南美洲之间举行。如果欧洲国家希望申办举行则最起码要到2018年。

  在此之前,英格兰已经成功主办了1966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作为东道主的英格兰都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不少人看来,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借助东道主之利再创佳绩。

  英格兰体育部长卡波恩表示:“英格兰在2006年世界杯申

  请时输给德国,此次借伦敦举办奥运会的东风,肯定会再次提出申请,争取将世界杯赛带回英格兰。”国际残奥委大会的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基斯·米尔斯和欧足联主席约翰松也投出赞成票。

  如果英格兰此次申办成功,那么他们将成为历史上少有的举办奥运会之后继续举办

世界杯赛的国家。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