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本市逾千人死于车祸 警方将严惩酒后驾车等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孙国富)郊区交通事故多、三年以下驾龄驾驶人事故多、出租及旅游客运车辆事故上升……昨天,市交警总队召开会议,分析今年本市交通事故特点,宣布将重点整治酒后驾车、无证驾车、违法超速、客货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防、严管、严治、严惩。

  据悉,今年1月至10月,本市共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5929起,造成1022人死亡、6
059人受伤,与去年同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都大幅下降,但造成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依然多发。

  交警部门认为,本市道路交通安全有三大突出问题:一是少数单位盲目接受“挂靠”,只收管理费,对驾驶员教育和车辆检测放任不管,挂靠驾驶员疲劳驾车、超载超速驾驶问题突出;二是外来驾驶员日常教育空白点多;三是郊区乡镇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不健全,很多道路灯不亮、安全设施不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