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尔班迪安、罗布雷多入围 卫冕冠军再战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巴黎当地时间周四,ATP巴黎大师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去年大师杯赛的冠军纳尔班迪安与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一起,拿到了今年大师杯赛的入场券。

  2006年获得5个冠军头衔的美国人布雷克在与德国人哈斯的第三轮比赛中以0比2败北,这样,他的积分将不可能超过纳尔班迪安了。后者作为大师杯赛的卫冕冠军,将踏上飞往上海的航班。

  在另一场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以2比0击败法国人马修,晋级八强,从而成为第七个入围今年大师杯赛的选手。这样,大师杯赛的8个席位如今仅剩下最后一个悬念。有希望拿到这张“门票”的有克罗地亚人安西奇和德国人哈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师杯赛已经确定启用鹰眼技术。选手如对球的落点有争议,每盘比赛有两次机会可以要求使用鹰眼回放,抢7局中另有1次要求使用鹰眼回放的机会。据悉,鹰眼的使用费用不菲,大师系列赛中一般都由主办方承担这笔费用,但这次ATP将会为上海

大师杯赛使用鹰眼“埋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