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奥斯卡”6日揭晓 五球星角逐“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6日,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将在希腊雅典举行颁奖晚会,公布由4万3千名职业球员不记名投票选出的5项大奖,包括“年度足坛最佳11人阵容”,“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新秀”,“终身成就奖”和“年度特别新秀奖”。昨日,5名年度最佳新秀候选者浮出水面。

  他们分别是: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波多尔斯基
(拜仁/德国)、小小罗(曼联/葡萄牙)、鲁尼(曼联/英格兰)。

  在这项堪称“足坛奥斯卡”的评选中,曼联无疑是“最佳新秀评选”的最大赢家,去年鲁尼当选最佳新秀,小小罗成为网友评出的特别新秀奖,今年两人再次携手角逐新人奖。不过他们将遇到来自梅西、法布雷加斯和波多尔斯基的强有力竞争。(紫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