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再度炮轰卡佩罗 皇马情况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冠比赛中没能上场后,“外星人”罗纳尔多与皇马主帅卡佩罗之间的对立关系升级了。昨天,罗纳尔多在接受马德里当地媒体采访时,毫无顾忌地炮轰卡佩罗,让情况进一步恶化。

  罗纳尔多说:“他把我最喜欢的东西拿走了,那就是足球。我认为卡佩罗不信任我,如果信任我的话,肯定让我首发上场了。我只请求得到和其他球员一样的尊重。”

  大罗接着抱怨看不懂卡佩罗的用人标准,“最糟糕的是我不清楚要想成为主力要具备什么样的标准。我认为自己现在很好,从前还从未有人命令我热身40分钟,然后又让我感觉被抛弃的。”

  罗纳尔多暗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12月他会重新考虑未来的去向,争取在冬歇期时转会一家能够踢球的俱乐部。(伊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