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 英超球队全线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进行第二比赛日的较量,结果英超球队整体发挥不错,继首轮全胜之后又再度全线告捷。相比之下,意甲和西甲球队则表现一般。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1胜比利时布鲁日队。本场比赛热刺踢得并不轻松,第15分钟,恩格莱贝特传球,萨努抽射帮助客队领先。第18分钟,杰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齐姆邦达
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射门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热刺的信心,随后罗比基恩与贝尔巴托夫又各进一球,最终热刺逆转获胜。布莱克本凭借图加伊、杰弗斯、麦卡锡的进球,主场3∶0完胜巴塞尔队。纽卡斯尔客场1∶0力克巴勒莫,卢克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其他重点场次比分,利沃诺1∶1平贝尔格莱德游击,流浪者2∶0力克马卡比海法,贝西克塔斯1∶2不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奥萨苏纳1∶3不敌朗斯,南锡2∶1胜克拉科夫,阿贾克斯3∶0完胜维也纳奥地利人,塞尔塔1∶1平法兰克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