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队主帅认为中国队能战胜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札幌(日本)11月3日电在大比分输给中国女排之后,墨西哥队主教练萨·奥兰多坚信,4日中俄之间的强强对话将以中国队的胜利而告终。

  墨西哥队前三轮比赛分别遭遇了本组最强的三支队伍,也是B组第一支与中国队和俄罗斯队都交过手的球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萨·奥兰多指出,中俄之战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俄罗斯队有网上优势,场上队员的进攻能力很强,而且速度很快。中国队则久经沙场
,经验丰富,他预测中国队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对于当天的比赛结果,奥兰多说,中国队实力超强,并且一直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这一点墨西哥队赛前就已经非常清楚,因此他对球员没有做特殊的布置,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没有任何遗憾。墨西哥队的队长坎德拉斯说,她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队员了尽了努力,毕竟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25:20、25:10和25:12)没费多大气力就获得了胜利。(记者徐征孙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