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返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08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本周,记者并没有看到董方卓等几名曼联队球员的身影,他们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起出现在安特卫普队所在的博苏伊球场的训练场上。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披露,这几名来自曼联队的球员在本周的早些时候都返回了曼彻斯特,参加了曼联队的训练。曼联队本赛季向安特卫普租借了几名球员,除了董方卓以外,还有来自多哥的前卫苏莱曼尼,以及北爱尔兰后卫乔纳森·埃文斯,还有辛普森,
希尔顿,前卫吉布森和前锋弗雷泽·坎贝尔。

  曼联队安排这些球员来到卡林顿基地训练,希望通过训练考查他们通过参加比利时联赛所取得的进步。安特卫普队的几名曼联队球员在比乙中的表现不错。董方卓在比利时杯力斩甲级队洛格伦,而苏莱曼尼则是球队的主要助攻手。

  最近两个赛季,,曼联队逐渐加强了在安特卫普队的投入,不但派来了更多的球员,而且还有教练安迪·维尔什亲自指导,这使得包括董方卓在内的几名青年球员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据悉,这几名球员将在今日陆续返回比利时,准备与KVSK洛美尔联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