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将在2009年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55 潇湘晨报

  

郭晶晶将在2009年退役

  本报综合消息2日,郭晶晶在武汉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将在2009年退役。对于将来退役后有什么计划,郭晶晶否认将会往娱乐方面发展。

  计划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拿几枚金牌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郭晶晶说:“最重要
的还是做好训练吧,现在没想这些,我不希望被目标压上沉重的包袱。不过我肯定会在奥运会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激励我。”谈到最近的情况,郭晶晶表示正在进行亚运会的备战。

  北京2008年奥运会对郭晶晶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她承认,她将在2009年退役。对于将来退役后有什么计划,郭晶晶否认将会往娱乐方面发展。她说:“真的没这么想过,而且我也不懂啊,娱乐圈的东西感觉离自己很远。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从事跳水,我觉得这才是自己熟悉的事情,所以我想将来我会从事跳水方面的工作,但做教练或许希望不是很大,因为我觉得教练非常辛苦。”

  从高敏到伏明霞,再到郭晶晶,

中国跳水经历了几代领军人物,当问起预测谁会成为下一个领军人物时,郭晶晶说:“这个问题不好说,不过现在中国跳水队的整体实力确实很强,而且有很多出色的年轻选手,可以说她们也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