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克本 休斯感谢门将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32 东方体育日报

  当布莱克本与巴塞尔的联盟杯结束后,第一个听到获胜消息的可能不是俱乐部的老板,也不是和伤病搏斗的中锋罗伯茨,而是埃伍德公园附近的花店老板。“我要订束花到弗里德尔家里,给特瑞西。”布莱克本主帅休斯在电话那头兴奋地叫道。是啊,如果没有弗里德尔的夫人原谅丈夫不陪伴第二个孩子过生日的行为,布莱克本能否守住巴塞尔的反扑直到大胜,还是个疑问呢。

  “她太伟大了!我是说除了弗里德尔,还有他的太太。她作出了最有价值的决定,让他丈夫上场。”赛后谈到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休斯情绪激昂地表示道。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只有休斯自己知道,他在场边是如何的坐立不安,心惊肉跳。尽管一球领先了大半场,但瑞士对手的反攻也来得相当棘手。休斯的依靠就是老门神弗里德尔。这位此前一场扑掉两粒点球的头号门将,此时也有如神助。巴塞尔的努力在他的高接抵挡前都毫无结果。“弗里德尔太出色了。”休斯赞赏道。

  也许是儿子的生日令老弗里德尔状态大勇,妻子善解人意,鼓励他为球队出场把门,也给了弗里德尔无穷的动力。这位注重家庭的美国人在场上、在门前、在对手的脚下,将对家人的一腔深情都化作了奋勇的抵挡。“弗兰尼(杰夫斯)也不错,他抓住了该抓的机会。我们非常有耐心,直到最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这场胜利是对全队不懈搏斗的最好奖赏。”放下订花电话的休斯总结道。

本报记者 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