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迷局 沃特福德能否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26 东方体育日报

  沃特福德是10轮过后英超仅有的一支未能赢球的球队,战绩为6平4负。而所输的4场比赛,对手目前都排名前六。除了对阿森纳是0比3惨败,客场对埃弗顿、博尔顿,主场对曼联,沃特福德都是一球之差落败。从这个角度看,沃特福德并不是一支毫无竞争力的球队。

  米德尔斯堡上轮客场0比1不敌曼城,因此前主场两连胜而略为减轻了的压力又加重了。本赛季前5个客场该队2平3负还没有赢过球,不过客场连续不胜在米堡身上是经常见到的
:2002-2003赛季米堡有过8负1平的9场客场不胜,2003-2004赛季,米堡有过2平6负的客场8场不胜,2004-2005赛季米堡有过3平5负的客场8场不胜,上赛季情况有所好转,但客场不胜最长也有6场(1平5负)。

  未来五轮米德尔斯堡的对手是西汉姆(主)、利物浦(主)、维拉(客)、曼联(主)、热刺(客),都是恶战,因此本轮尽管客场作战,也不会保守。而过去两个赛季,米堡和升班马的12次交手,才出现过2场平局,平局比例很低。而本赛季该队已经在客场和另外两支升班马交手过,结果两战皆败。打完米德尔斯堡,未来两轮沃特福德将在客场连续挑战切尔西和朴茨茅斯,以切尔西、朴茨茅斯目前的状态,沃特福德很可能连1分都拿不到,因此,本轮比赛沃特福德也将全力争胜。

  沃特福德目前在主场已经三连平,结合两队目前的形势,再出平局的机会很小,此役选3/0比较好。相对而言,由于沃特福德连续打主场而米德尔斯堡连续打客场,沃特福德是更值得看好的一方。

特约记者 枫情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