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要我还在 杜威就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5 东方体育日报

  巴辛走,杜威来?这或许是鲁能的如意算盘,却并非是申花的利好消息。眼看着竞争对手的引援大手伸向了自己的球队,申花现任主教练吴金贵显然不会视而不见。“只要我还是申花队的主教练,那么,杜威就是非卖品。”

  赛季结束后,一些重量级球员或者重量级俱乐部的人员变动,自然容易成为传言的焦点。在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俱乐部之间的人才流动早已经是司空见惯,而年年以
收购大王自居的申花,在预算逐年递减的情况下,也不得不顺应市场的潮流。虽然还没有到“兵临城下”的那一步,但是如今的申花确实越来越清晰地感受到来自中超其他球会的压力。

  据悉,本年度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把杜威列入了下赛季的引援的名单,在此之前,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也已经得到申花俱乐部方面的默认。“山东队明年有亚冠要打,而巴辛目前还身负亚足联的禁赛处罚,虽然鲁能那边也在申诉,寻求解决办法。但是如果巴辛确认走的话,再引进一个高水平中卫,对他们来说就是势在必行!”

  目前,从比利时归来的杜威,已经投入到了恢复训练中。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朋友开始询问杜威关于“鲁能要人”的传闻,不过杜威只能千篇一律地回答自己还从未听说。“这段时间我都在国外,这个事情也只是从朋友那里听说而已。现在整个联赛里的人员流动性都很大,我个人觉得,赛季结束后,有这样那样传闻也很正常。”关于鲁能的青睐,杜威并没有太多地辩驳,更多的是选择了沉默。

  今年的联赛转会期,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中

国足协有望在18日的
足协杯
决赛之后,拿出有关今年球员上榜、转会的一系列文件办法。
申花
队正处于休假状态,有关球队下赛季建设的计划,尚未切实进入议程,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可以高枕无忧。一方面,山东鲁能在中卫的位置上确实缺乏可靠的球员,巴辛能否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还要看上诉斡旋的结果。而鲁能俱乐部的雄厚的经济实力,也保障了他们完全有能力在转会市场上祭出大手笔。尽管杜威一直被认为是申花的“非卖品”,但是在高水平球员相对密集、联赛市场化操作日益频繁的今天,申花队究竟有多少能力来坚守自己的阵地,这或许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