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辣妹快当爵爷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人们都会叫我‘贝克汉姆夫人’,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三年前,贝克汉姆在白金汉宫接受了伊丽莎白女王授予的“英帝国军官勋章”;三年后,小贝有望将个人荣耀进一步提升。在英格兰国家队已经成为弃儿,在皇马也彻底失去
了主力位置,如果小贝果真能获得爵士爵位,不知道是不是能成为他事业的一个转折点。

  此前就有媒体透露,贝克汉姆荣登伊丽莎白女王爵士爵位的授勋名单,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克汉姆已位列布莱尔向伊丽莎白提交的封爵名单之列,他在英国足球以及社会时尚界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伦敦申奥成功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的健康形象在青少年中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已成为英国在其他国家的标志形象。”

  对英国人来说,获封爵位是巨大的荣耀,是跻身贵族的象征,不管在何处,都能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和优待。贵族爵位以前都是世袭的,1958年以后才允许被授予某人。人们在遇到爵士时,一般都要将其封号一同称呼,而对于他的妻子,则会尊称为“夫人”。迄今为止,获得英国爵士称号的足坛人士包括前

曼联教父马特·巴斯比、博比·查尔顿、老帅罗布森以及福格森,小贝如果被授封,将成为足球界最年轻的爵士。

  日前这个消息几乎得到了维多利亚的证实,辣妹对于老公跻身英国贵族早已迫不及待,接受采访时声音中透着无限憧憬,“试想大卫在被授予爵士爵位后,我的名字前就会被冠以‘夫人’,人们都会叫我‘贝克汉姆夫人’,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不过维多利亚并没有把话说死,她补充道,“当然大卫能不能被封爵,现在还需要等待。”

  据悉,辣妹的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小贝被授予爵士爵位即将成为事实,因为“贝克汉姆已经收到了有关信函,英国皇室需要确认大卫本人是否对爵位感兴趣。”不过贝克汉姆的新闻发言人却对此事进行了否认,表示“这一切都是猜测”。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