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赢小牛 裁判最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 NBA新赛季第三天只有两场比赛,都是西部强队之间的对话,其中以马刺队后来居上以97比91击败小牛最受瞩目、最精彩。

  小牛和马刺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了戏剧性,这场比赛中主裁克西的下巴被球砸出了
一个口子,原因是他没有躲开一个被封盖下来的球,而在被球击中以后,哨子还在克西的嘴上。

  小牛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马刺虽在第三节还剩3分08秒时以66比65第一次领先,但很快又处于落后局面。第四节小牛在前3分钟内1分未得,马刺则打出一波8比0的高潮,以80比75反超。两个回合后,小牛用5比0还以颜色,把分差缩小到84比85,但鲍文的一记三分球吹响了马刺最后的冲锋号,领先优势再没少于2分,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时输给小牛出了一口气。

  快船队在主场洛杉矶大难不死,靠托马斯最后两分钟的两个三分球和老将卡塞尔制胜的两罚全中,才以96比95险胜金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