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叫卖 申花放弃 联城掌握陈涛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02 东方体育日报

  和一年前的“坚决不卖陈涛”相比,一年后的今天,金德俱乐部不仅不会阻拦陈涛的转会,甚至提前标出了价码:800万元人民币。几乎每家对陈涛心仪的俱乐部前来问询时,金德都无一例外地报出了这个价码,并且,口气很坚定,似乎没有商量的余地。很显然,在足球市场不景气的今天,没有保级压力的金德俱乐部没有必要非拽着陈涛不放,还不如主动叫卖,从而在陈涛身上大赚一笔。

  对陈涛心仪的俱乐部,自然不止联城一家,也包括此前外界一直盛传的申花。不过,如今在引援市场上变得出手谨慎、低调行事的申花在得知金德给陈涛开出了800万元的身价后,几乎已经提前放弃。用他们的话说,“用这么多的钱买一名内援,不如花这个钱买一名外援。要知道,100万美金可以买来一名有相当实力的外援,能力肯定在陈涛之上。”

  申花等俱乐部的放弃,也让联城引进陈涛一事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联城俱乐部的官员昨晚与陈涛已经会面,这说明陈涛本人基本已经下定了来联城的决心。于是,接下来的主要问题,就是联城和金德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如果这桩转会交易真的成为现实的话,掌握主动权的将是联城,而不是金德。因为,在陈涛的转会费上,联城已不必担心对方漫天要价。“现在真正能出得起500万元以上价格买一名内援的,国内没有几家俱乐部。财大气粗的

鲁能已经有了郑智,不需要前腰。所以,金德真的要卖,也不可能有太多买家,因为不存在竞争,所以,他们想哄抬价格也不可能。”并且,如果引进陈涛一事真的出现障碍,还有另一主要人选王云可供选择。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