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防止伤口收缩 胡歌每天戴12小时面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影星胡歌自遭遇车祸以来,备受各方关注。目前胡歌已经出院,在香港地区静养。自出事以来,胡歌本人一直没有真正面对媒体接受采访,他的真实状况也因此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2日胡歌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受伤后的人生感悟。

  静养生活简单充实

  记者:目前的恢复情况和治疗情况?胡歌:一个半月前我做了植皮手术,要等疤痕和伤口完全愈合再进行第二次修复手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要防止疤痕与伤口的收缩,所以每天要戴12小时压力面具,还要做按摩。很辛苦的。我目前在香港地区静养。也难得有机会可以休息那么长时间,目前的生活简单而充实。除了看书、看电影、健身、写作外也尝试学一些东西,比如学英语还有做饭,哈哈。

  记者:治疗期间,会进行心理治疗吗?胡歌:目前看来并不需要,哈哈。既然不需要心理医生就没有什么负面的心理影响啦。这次车祸让我更真切地看到了这个世界,也重新认识了自己。这次意外,把我从这个惯性的世界里撞了出来,在一个非常态的环境里呼吸到了比以往更清新的空气。

  记者:伤后的首次亮相是什么节目?现在准备情况怎么样?胡歌:目前公司还没有告诉我近期有什么工作计划。

  朋友见面强忍惊恐

  记者:家人在身边吗?他们有何反应?胡歌:父母来香港地区看过我,但因为签证时间有限,只待了半个月。之前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父母,这次终于重温了久违的幸福家庭生活。我妈妈来香港地区才看到我的伤,之前一直瞒着她,告诉她没有那么严重。她很心疼,但是却非常乐观,一直鼓励我。

  记者:圈内好朋友有来探望吗?胡歌:阿宝、谢娜、彭于晏、林依晨、谢君豪、黄磊、孙莉还有《射雕英雄传》剧组的梳化、服装、编剧、导演、武指都来探望过我,还有更多的朋友通过电话和短信问候我。大多数人见到我都强忍着惊恐的表情,故作镇定安慰我依然很帅。

  记者:对于外界指责你借

车祸炒作,有何感想?胡歌:遇到车祸还要被指责,真是太惨了。 (据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