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狂扫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2006年世界女排小组赛再战一轮,中国女排迎来了小组赛阶段最弱的一个对手墨西哥队,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超过对手32分的绝对优势大胜墨西哥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上的首发阵容与第二轮完全一致,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进入状态较慢,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墨西哥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仅以8?押5领先进入第一
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女排加强4号位的进攻,一度将比分拉开到20?押13,但是墨西哥队此时依旧非常顽强,墨西哥队2号位的扣球一直给中国队造成极大的威胁,但是墨西哥队过多的无谓失误依旧是其最大软肋,最后依靠周苏红背飞扣球得分,中国队以25?押20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女排越打越顺,并在比赛进行到中段时候,换上张萍适应比赛节奏,25?押10中国女排轻松拿下了第二局。

  最后一局墨西哥队已无力抵抗中国队犀利的进攻,中国女排一路遥遥领先,并在16?押8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换下部分主力,以保存体力迎战今日与俄罗斯的恶战,最终,中国

女排以25?押12取得胜利,从而以3?押0的比分取得了小组赛阶段的三连胜。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重要比赛中,俄罗斯女排以3?押1战胜德国队,因此今日

中国队与俄罗斯女排的较量就显得尤为重要,谁能在下一阶段比赛中占据一个有利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