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看老瓦城墙长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今日上午,老瓦将登上古城墙,在西安城墙马拉松中一展身手,不过昨日他可没闲着。

  昨日,参加2006中国巡回表演赛(西安站)比赛的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依然忙碌。白天,老瓦穿梭于多家体育用品店签名售拍;晚上,老瓦又来到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与该校师生互动交流。老瓦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球迷热捧。

  昨日,老瓦签名售拍的第一站选在了西安体院旁的两家体育用品商店,在10点老瓦签售开始之前,店外就排起了长队。店门口由保安设岗,出去一批进来一批,绝对不允许店内的球迷超过15人。“来了,来了!”球迷们看见老瓦出现,开始骚动起来,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拍子。进店、落座,老瓦来不及喝上一口水就拿起笔开始了“工作”,看见这么多球迷到场,见惯了大场面的老瓦也有些惊讶。

  昨晚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的表演赛,是老瓦来到西安后第二次秀球技。昨晚8点,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上座率甚至超过了东盛

男篮的比赛。体育馆外,还围着许多没有门票无法进场的学生迟迟不愿离去。

  老瓦一出现,球迷立刻掌声雷动,赛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第一场为男单比赛,发球、抢攻,西安球迷水平之高令老瓦吃惊。不过,老瓦终究是老瓦,稳住阵脚后,他将发力扣杀隐藏于稳健的反手推挡中,年轻的对手自然很难与之抗衡。比赛中,老瓦不时做出一些滑稽动作调节气氛,甚至会打着打着就走到场边高举双手“索要”掌声,引得看台上笑声一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