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别大战女足险胜绿城青年 马晓旭缺席马良行考查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18 都市快报

  ■女足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韩端,真漂亮!”场边一个女足球员兴奋地跳了起来,韩端向队友做了个鬼脸,得意地笑了。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到中泰基地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浙
江绿城U17年龄段的球员。结果中国女足以3∶2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

  4天前刚来到中泰基地时,马良行就曾经说过“这次集训要多考察年轻球员”。昨天马良行在上半场派上了郭月等多名年轻球员,下半场更是将首发11人全部替换下场。第15分钟,施萌雨利用一记吊射为女足取得领先,随后绿城青年队连进两球,但袁帆和韩端的进球帮助女足获得了胜利。

  马良行赛后显得很满意:“如果每个人像今天这样敢打敢拼,比赛就会变得轻松了。”头号球星马晓旭昨天没有上场,助理教练王海鸣解释说:“马晓旭最近感到比较累,为了避免她受伤,所以没安排她出场。”

  昨天下午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专程赶到基地看望了女足,还答应了下周进行安排女足姑娘游西湖。对于浙江方面的厚爱,马良行感到非常开心:“杭州的接待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明年我们一定还要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