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今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 200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将从今天起在成都棋院举行。本次棋类赛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竞赛项目包括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三大棋,参赛人数达到了654人,创历年来新高,其中年龄最大不超过18岁,最小的幼儿组为2000年1月1日后出生,共五个组别。

  比赛将安排在从本周起的连续三个双休日周末进行,本周将举行小学、九岁和幼儿组共180人的围棋赛,下周周末将举行小学、九岁、幼儿组的象棋和初、高中的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比赛,参赛者234人。第三个周末将举行小学、九岁和幼儿组的国际象棋比赛,共240人,全部比赛在11月19日结束。据悉,优胜者将在升学考试中获得加分奖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