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未雨绸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有人说,硬仗从明天才开始。其实不对,第一场对阿塞拜疆就是硬仗。可以说,对于我们,每一场都是硬仗,每一场我们都不能轻视。

  对前三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基本上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整体进入状态还是非常快的,以往起伏较大的毛病几乎没有出现了,进攻和防守也都正常。至于队员方面,老将的发挥令我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小将:王一梅首次参加世锦赛,应该说表现得相
当不错;徐云丽尽管在进攻变化上还有所欠缺,但她也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毕竟她还在上升阶段,她的能力大家是看得到的。她在比赛中能竭尽全力,很可喜。

  打

墨西哥队,尽管我们赢了,但比赛中队员们一度找不到节奏,主要是我们对这支队伍不太熟悉。暂停阶段我要求队员们打好一攻,把拦网时间控制得慢一点,后来便渐渐有了起色。

  以后的比赛将更艰苦。俄罗斯队在新教练的带领下上升很快,状态非常好,德国队则非常有激情……

  来日本这么多天了,今天很少见地没有睡午觉。中午,我们在白石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主要内容还是针对俄罗斯队。因为比赛将在明天午后开始,我们没有时间再训练了。

  俄罗斯队可谓来势汹汹,尽管他们刻意保持低调。我一直提醒我的队员千万不可轻敌。这支俄罗斯队有拦网的优势,另外,她们的4号位进攻威胁也很大。所以,明天我们还是会以“第一组”人马去冲。

  未雨绸缪。我们把功课做在前头了,比赛中的被动因素就少了。(独家专稿,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