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锦标赛战罢三轮 中国队三战三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3:0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3日讯(记者 王兴步)休战了一天的世界女排锦标赛今天重新开战,第三轮比赛,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墨西哥,三局的比分是:25:20、25:10和25:12。凭借这场胜利,中国女排提前小组出线。

  墨西哥是B组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这场比赛中国赢得很轻松。中国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对阵多米尼加完全相同,主教练陈忠和继续派小将徐云丽顶替有伤的老将张萍。第一局开
始,墨西哥利用发球破坏中国一传先得一分,中国徐云丽拦网得分,打成1:1平。以后的比赛,中国进入状态比较慢,与对手没有拉开比分差距。比分打到8:5之后,中国及时利用技术暂停进行了调整。随后,杨昊和王一梅强攻发挥威力,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中国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无论拦网还是扣球都显得游刃有余,没给墨西哥任何机会。这样小组赛战罢三轮,中国三战全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赛后,陈忠和认为中国取胜的主要原因是准备充分,重视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发挥不错,对手没有给我们制造多少压力。赛前我告诉队员像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不会轻松,我要求她们重视对手,做好充分的准备,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北京时间11月4日13:00,中国迎战B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俄罗斯,这将是一场恶仗,其结果将决定中国在第二阶段的形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