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被误伤中途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遭受无妄之灾的裁判科塞坐在场地中接受缝合。CFP供图本报讯 97比91,马刺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在客场惊险逆转小牛,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多次上演肉搏场面,但受伤下场的却不是队员,而是满头银发的裁判科塞。

  虽然小牛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比赛的场面几近窒息,霍华德曾对鲍文恶意犯规;埃尔森扣篮后大声吼叫,结果领到技术犯
规;小牛老板库班照旧在场边对裁判大喊大叫。就连裁判科塞也为比赛增加了看点,上半场一次强有力的封盖导致球直冲这位无辜的裁判飞去。由于当时金属哨子还含在科塞口中,因此这次重击导致他下巴开裂,当场缝了5针。科塞接受治疗后并未返回赛场,因此本场比赛后半段只有两名裁判执法。

  

马刺在最后一节发起了反击,小牛在连续6投不中的情况下被马刺打了一个8比0,局势一下子被扭转。鲍文在左侧零度角投中三分。随后特里三分不中,邓肯在比赛还有50.4秒时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4分,比赛大局已定。

  全场比赛,马刺的帕克拿下19分,邓肯力砍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小牛方面,诺维茨基砍下21分11个篮板,霍华德也得到了20分,但上赛季的西部冠军仍无法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取得胜利。(杨屾)

  拿下20分小牛照样输球

  霍华德规则神奇不再

  本报讯 当约什·霍华德得分达到20分时,小牛就会获得胜利,这样的“霍华德规则”在小牛上赛季的比赛中屡试不爽。

  在昨天的“牛马大战”中,霍华德16投7中拿到20分。遗憾的是,“霍华德规则”未能延续神奇,小牛最终输了球。

  更令霍华德郁闷的是,比赛中他还因对马刺悍将鲍文恶意犯规被吹了技术犯规,白丢了1000美元的罚款。霍华德赛后不解地说:“我不理解这一判罚。当时我是为了保护自己才那么做的,难道向裁判解释自己的动作也要吃技术犯规吗?”(鲁客)

记者: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