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惊现神奇一幕 意大利国门头球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联盟杯惊现神奇一幕 意大利国门头球建功

  阿梅利亚(左)头球破门瞬间。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二轮,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1比1战平利沃诺。虽然最终的结果看似平淡,但是过程却并不乏味。76分钟,贝尔格莱德游击率先
破门,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客队门将、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果断弃门出击,接应帕塞尼的任意球,头球得分,顿时让主场观众目瞪口呆。

  在平常,守门员得分的镜头并不少见,巴拉圭的齐拉维特,巴西的切尼,都是有很强射门功夫的球员。但是他们依靠的机会全是定位球,比如任意球和点球。而像阿梅利亚这样神奇的表现绝对可以记录在人们长久的记忆里。

  ■相关链接

  门将进球有先例

  

德甲2001-2002赛季,不来梅门将罗斯特接应本方角球小角度抽射,为本队在2∶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4∶3获胜立下大功。

  英超知名门将舒梅切尔效力

曼联期间,在1995-1996赛季联盟杯对伏尔加格勒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2战平,2001-2002赛季在阿斯顿维拉效力时,他小角度抽射帮助球队最后时刻攻破了埃弗顿的球门。

  (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