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上轮发生在济南赛区的赛场骚乱一事很快有了下文,中国篮协于昨天正式下发处罚通知:给予济南赛区罚款1万元以及通报批评的处罚。这也是继八一队队员莫科遭处罚之后新赛季开出的第二张罚单。

  通知中称:“11月1日第十一轮山东黄金对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现场观众由于不满裁判员的判罚而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使比赛被迫中断5分多钟,造成社
会负面影响,严重损害了CBA职业联赛健康、文明的整体形象……给予济南赛区通报批评并扣发联赛经费10000元的处罚。”篮协同时还警告说,如今后再发生类似现象,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必要时将责令更换主场。

  2001-2002赛季,浙江万马所在诸暨赛区球迷因为在江苏和浙江队比赛中对江苏队球员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7分钟,最终被篮管中心处以3000元处罚,随后在2002-2003赛季诸暨赛区在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的比赛中,又发生观众向场内投掷饮料瓶和杂物的事件,最后被篮管中心取消主场比赛的资格。

  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山东黄金

男篮俱乐部,俱乐部发言人范泽表示,俱乐部服从并尊重篮协做出的处罚决定,同时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今后联赛中打出好成绩的同时,还将努力创建一个健康向上的文明赛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