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伊始火箭遭遇繁密赛程 维尔斯的处子秀有望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0:24 新京报

  火箭5天内要打4场比赛,范甘迪被迫改口

  本报讯 威尔斯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从本周日起火箭要在5天内打4场比赛,范甘迪等不下去了,“我想我们不必等他恢复到100%再派他出场,而且,比赛也许能让他更快地恢复。”

  范甘迪说,威尔斯归队后表现得非常勤奋,对火箭的战术套路掌握得也很快,所以,他觉得是时候让威尔斯出场比赛了:“这更像一种感觉,我随时可能让他上场。”

  事实上,早在揭幕战对阵爵士之前,威尔斯就表示自己可以出场比赛,但范甘迪还是把他列入了伤病名单。第一场比赛发挥欠佳,再加上硬仗接踵而至,迫使范甘迪改变了主意。

  现在的问题是,威尔斯和

火箭合练的次数屈指可数,周日对阵小牛之前,他们仅有一次训练,威尔斯出场后能有怎样的表现实在是个未知数。“这些应该是季前赛完成的工作,但现在也没办法了。”范甘迪无奈表示。

  不过火箭还是有一个好消息传来:

麦迪在对爵士时曾被菲舍尔顶伤了臀部,休息一天后他感觉好多了:“没事,不会像上赛季那样了。”

  不过,也是在那次受伤后,麦迪明显地减少了突破次数,改用跳投威胁爵士的篮筐,效果并不是很好。(沈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