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莎娃喜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我是你粉丝  你是我球迷    

      小贝莎娃喜相逢

      

      本报今晨消息WTA锦标赛下周将在马德里进行,莎拉波娃提前到达。

      但是俄罗斯美少女并没有投入训练备战中,而是去伯纳乌球场观看了一场皇马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冠军杯比赛。莎拉波娃非常喜欢足球,而且最喜欢的球队就是皇马。

      看着自己喜欢的球队赢得了比赛,莎拉波娃甚是高兴,不过更让莎拉波娃高兴地是她有机会参观皇马的更衣室。在更衣室里莎拉波娃还与自己喜欢的一些球员进行了交谈,并且一一和他们合影留念。而这其中就包括贝克汉姆,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一个十足的网球迷,每年的马德里大师赛他都会出现在观众席中。或许是由于两人有更多共同的语言,莎拉波娃和贝克汉姆谈起话来特别投机。

      “能见到

皇马的球星真是太棒了,他们都是我所喜欢的球员,我非常尊重他们。”莎拉波娃感到非常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