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黑马歇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英超球队势头火爆三支劲旅保持全胜

      意甲黑马歇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盟杯的小组赛第二轮开战,五大联赛球队战绩辉煌,与其他各国联赛球队较量中保持不败。而表现最好的是英超球队,3支球队保持全胜,其中托特纳姆热刺3比1胜布鲁日、布莱克本3比0胜巴塞尔,在本轮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1比0力克本赛季意甲黑马巴勒莫队。两轮比赛结束,英超三队6战全胜。

      巴勒莫队周日在意甲联赛中3比2力克佛洛伦萨,9轮过后积21分,与国米并列榜首。为了全力在联赛中争取好成绩,力争下赛季的冠军杯名额,该队基本确定放弃联盟杯。因此,本场比赛,巴勒莫队仅仅派出3名主力,

      即便如此,主场作战的巴勒莫还是占尽优势。纽卡斯尔17岁的门将克鲁尔在比赛中多次上演救险,最后时刻还挡住了卡拉乔罗的单刀球,力保大门不失。最终,纽卡斯尔凭借西班牙前锋卢克的头槌攻入制胜一球。

      本轮最精彩的镜头出现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与

意大利利沃诺的比赛中。76分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率先破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意大利国家队第二门将阿梅利亚果断弃门出击,接应帕塞尼的任意球,头球得分,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