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后来居上报复小牛 快船冲破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日电(记者林媛、梁希仪)NBA新赛季第三天只有两场比赛,都是西部强队之间的对话,其中以马刺队后来居上以97:91击败小牛最受瞩目、最精彩。

  小牛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马刺虽在第三节还剩3分08秒时以66:65第一次领先,但很快又处于落后局面。第四节小牛在前3分钟内1分未得,马刺则打出一波8:0的高潮,以80:75反超。两个回合后,小牛用5:0还以颜色,把分差缩小到84:85,但鲍文的一记三分
球吹响了马刺最后的冲锋号,领先优势再没少于2分,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时输给小牛出了一口气。

  马刺6人得分上两位,法国球星帕克拿下19分,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添了16分,但替补中锋艾尔森的表现毫不逊色,他在26分钟内贡献12分、抢下6个篮板球。

  小牛的诺维茨基贡献21分,霍华德拿下20分,首发后卫特里和替补芬利分别交出14分和12分。

  快船队在主场洛杉矶大难不死,靠托马斯最后两分钟的两个三分球和老将卡塞尔制胜的两罚全中,才以96:95险胜掘金队。卡塞尔拿下35分,包括第四节的两个三分球,另有篮板和助攻各6次。替补前锋托马斯一共得到21分。

  双方交替领先不计其数。第三季节掘金头号球员安东尼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后,曾被主队压着打了将近5分钟,但一个8:0的小高潮反以70:65夺回优势,而且第四节还曾以80:70领先。

  快船队在卡塞尔率领下紧追不舍,终靠托马斯的第五个三分球以94:93超出。接着,卡塞尔控球失误被史密斯抢断后扣篮,掘金再次领先。但卡塞尔将功补过,最后12秒强行突破投篮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两中,保住了快船没有沉没。

  掘金队的史密斯得到21分,队友坎比打出16分、18个篮板的“两双”。安东尼下场前交出15分。替补后卫博伊金斯也得到15分,其中的10分为第四节所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