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国家队主帅筛选进展:候选者只剩下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协秘书长德西奥·德马里亚2日透露,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筛选工作进展比较快,候选人只剩下两名。

  “我们没有提及任何人的名字,但我们可以说的是只有两个候选人,”这位足协官员对媒体表示。

  墨当地媒体普遍认为,虽然足协不肯透露国家队主帅具体人选的名字,但经过筛选后剩下的两个人应该是前国脚乌戈·桑切斯和阿根廷前国家队中场阿梅里科·加列戈。

  自阿根廷人拉沃尔佩德国

世界杯后辞去
墨西哥
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后,该职务一直空缺。新任足协主席孔佩安上任后开始着手国家队主帅的人选筛选工作。

  桑切斯三年内两次率领美洲豹队获得墨西哥甲级联赛冠军,但去年因战绩不佳而引咎辞职。作为阿根廷国家队1978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加列戈曾经率领河床、独立和纽维斯老男孩队获得阿根廷联赛的冠军,也曾率领托卢卡队夺得墨西哥联赛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