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路透社:备战亚运泰驻多哈使馆建豪华临时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1月3日报道,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泰国代表团将建立一个价值41000美元的临时厨房,向泰国运动员提供符合泰国口味的食品。

  泰国地方体育官员已经要求泰国的主要食品公司捐献100多公斤的各类食品和用品,送往多哈,以便泰国代表团的480名运动员享用别有风味的泰国食品,而不是国际上流行的食品。

  据悉,泰国代表团的临时处方将建在泰国在多哈的使馆内。为了不影响泰国运动员参赛,使馆将会派人把食品运往赛场。(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