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两队 主场报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刺和布莱克本分列B组和E组首位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二轮今晨结束,两支主场作战的英超球队双双报捷:热刺后来居上以3比1击败比利时的布鲁日;布莱克本以3比0赢了瑞士的巴塞尔。热刺与布莱克本目前都是两战两胜,分居B组与E组的首位。

  此役主场作战的热刺开局不利,第14分钟就被布鲁日的萨鲁攻破球门。不过三分钟后,热刺就由贝尔巴托夫将比分扳平。此后,热刺虽然攻势占优,但一直无法破门。直到第63分钟,罗比·基恩才替热刺射入反超比分的进球。热刺以2比1领先后,全队攻势更猛,贝尔巴托夫在十分钟后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3比1。

  布莱克本也打得较为艰苦,直到第75分钟才由克里莫格鲁首开记录。此后,布莱克本士气大振,又由杰弗里斯和麦卡锡各进一球,以3比0大胜巴塞尔。

  

英超两队 主场报捷

  热刺球员庆贺贝尔巴托夫(中)破门成功

  本报专稿

  

英超两队 主场报捷

  布莱克本球员欢呼胜利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