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一个加索尔”易建联参加2007年NBA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昨天广东宏远宝玛仕俱乐部正式同意易建联参加明年NBA选秀,这意味着本赛季将是阿联在CBA的最后一个赛季。

  “对于易建联来说,他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就需要一个全新的环境。”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表示,“无论是对篮球的理解还是心理承受能力,他都需要去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去锻炼。”

  “对于球员去国外打球,宏远俱乐部一向是非常支持的。”易建联走后,势必将削弱广东宏远宝玛仕的实力,“我们会从二队选拔一些年轻的内线球员,另外我们也会通过外援选秀找到一些合适的大块头。”俱乐部显然对于下赛季阿联走后留下的内线空缺做好了心理准备。

  由于NBA没有付转会费的习惯,据传,当年姚明为了登陆NBA,自掏腰包付给了上海东方俱乐部一大笔钱,买得自由身。宏远俱乐部是否考虑过阿联的转会费呢?刘宏疆不愿正面回应:“毕竟他参加选秀只是第一步,有些事情现在说还太早。”

  今年4月,宏远俱乐部召开发布会称,易建联将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在易建联度过了19岁生日后,宏远俱乐部正式表态明年放人。

  某NBA选秀网站预测易建联将于11顺位被活塞摘走,该网站称易建联将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加索尔。 (宗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