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磊被刺案告破嫌疑人因情雇凶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8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北京时间2日16时,大连警方在110报警中心召开了关于权磊案件的案情通报会。警方发言人表示,10月31日凌晨1时,案件主谋赵某在北京被抓获。这名犯罪嫌疑人对雇凶杀人一事供认不讳,权磊被刺一案宣告告破。

  大连警方发言人称: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两名歹徒持刀将权磊砍成重伤,此事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经过近1个月的排查,警方于10月下旬锁定嫌疑人,并组织警力到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侦破。

  据了解,这名主使对权磊行凶的人是一名锦州人,据说是一个老板。不过这个案子告破的瓶颈就是如何抓到两个已经流窜的行凶者。没有这两名行凶者的指证,这名已经在警方口袋里的犯罪嫌疑人就很难被定罪。

  10月30日,在河北雄县以及北京朝阳区,警方分别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以及陈某抓获。经过审问,赵某供认由于感情纠纷问题致使其雇凶杀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