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拳伤人 违规多项——山西中宇开除外援拉希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山西中宇俱乐部1日终于迎来本赛季CBA首个胜利,但随后就传出不和谐音符。有消息称,外援拉希德因俱乐部拖欠工资在房间里动手打了翻译。2日俱乐部方面证实,拉希德违反俱乐部多项规定,已经被开除。

  中宇俱乐部总经理马捷说:“拉希德从来到俱乐部就因为工资问题多次与俱乐部人员发生冲突,打翻译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我们已经把他送上了飞机。”

  据俱乐部介绍,他们本来期望拉希德10月12日能够从美国赶来参加比赛,但拉希德因为个人原因一拖再拖,一直到20日才抵达中国,来了之后就坚持要从12日开始拿工资。俱乐部预先支付了他4000美元的工资,但他因为打翻译、不参加训练、睡懒觉拖延全队航班以及在宾馆打私人电话多次违反俱乐部规定,俱乐部不得不给予处罚。1日与云南队比赛之后,拉希德再次对翻译动起拳头,俱乐部忍无可忍,只好将他开除。

  马捷说:“有的媒体说我们拖欠球员工资,希望他们能够在了解情况之后再作结论,这样的外援我们不能留用。同时也希望联赛能够继续加强对外援的管理。”中宇俱乐部将在8日联赛工作会议上提出更换外援的请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