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鹏:我的目标是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14 法制晚报

  

小鹏:我的目标是08

  李小鹏忍着疼痛做出高质量的动作

  提前来到场馆 训练中双臂被撞红

  小鹏:我的目标是08

  昨天下午2点40,李小鹏提早20分钟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

  在双杠上,小鹏没有做整套的动作,只是进行分解练习。挺拔的倒立,高飘的空翻,结实的挂臂,这些“镜头”一次次地出现,而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并不是这些高质量的动作,而是挂臂时小鹏痛苦的表情。

  “双臂在挂臂时所承受的冲击力将近自身体重的3倍。”看着小鹏撞得通红的双臂,教练陈雄向记者解释道。

  对于不能征战亚运会,李小鹏并不太在意,“2008年才是我的目标,其他的都不重要。”文并摄/孙贤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