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秀全三度“殴记”未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前晚的亚青赛中,中青队2∶1击败了阿联酋。赛后,贾秀全三次试图殴打一名提问的成都记者。

  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记者王军问:“中国队下半场11打10,为什么场面会那么被动?”贾秀全只回答说:“11打10,被动很正常!”随后他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说:“我们要打成什么样,你们报纸才满意?”王军反问:“贾导,没有什么呀,就是一个普通的问题。

  贾秀全的情绪却异常激动,指着该记者说:“你给我过来。”足协翻译李晨见势不妙,拉住贾秀全往新闻发布会场外推。贾秀全不依不饶,叫着“你给我过来”,做出要打人的动作。该记者跟着贾秀全走出了发布会现场。

  此时走在半路上的贾秀全突然折回来,再次叫着“你给我过来,看我怎么弄你”的话,并抡起拳头准备动手。幸好李晨再次将他抱住。当贾秀全走到主通道时,第三次转身准备跟记者动手,却又一次被工作人员劝阻。

  贾秀全三次意欲动手的过程,有多家电视台进行了摄像。

中国队领队郭炳颜事后向王军道了歉。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王军,他表示:“我在发布会上提问题非常正当,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

  (胡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