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喜迎109岁寿诞 传奇巨星阿尔卑济济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1897年11月1日,位于都灵翁贝托国王大街的D'Azeglio中学的一群高中生决定成立一支球队,由于他们都是年轻人,而且必修课之一是拉丁文,所以给球队起名为尤文图斯(Juventus)。昨天,在尤文109岁华诞之际,曾效力于老妇人的众多传奇巨星会聚一堂,参加了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举行的盛大庆祝活动。

  节目从下午4点开始。在播音员纳纳激动的声音中,时光流转,一个个伟大的球员出
现在球场:贝特加、博尼尼、卡布里尼、卡斯塔诺、卡雷拉、德尚、费拉拉、加尔泽纳、詹蒂莱、莱昂奇尼、里皮、莫里尼、普拉蒂尼、拉瓦内利、萨尔瓦多雷、森蒂门蒂等。现尤文队长皮耶罗来到球场,前尤文图斯象征博尼佩尔蒂给他戴上一个特别的队长袖章,纪念他上一轮刚刚在尤文图斯创下200个俱乐部进球纪录。

  皮耶罗返回更衣室准备比赛,博尼佩尔蒂和其他球星留在球场。球场中央点燃着26根蜡烛,献给在场的26个球星。播音员纳纳补充说,还有三根蜡烛,一根献给球场的观众,一根献给

意大利和全世界的
尤文图斯
球迷,还有一根献给海瑟尔球场的39名死难者,全场热烈鼓掌。

  随后,尤文图斯足球学校的一个孩子上场,将一个皮球送到森蒂门蒂手上,然后他将球传给塔科尼,然后阿纳斯塔西传球给贝特加,最后普拉蒂尼给博尼佩尔蒂助攻,但博尼佩尔蒂回传,尤文10号最后射门破网,奥林匹克球场欢声雷动。

  庆祝节目结束后,尤文图斯在随后的意乙联赛中2:0战胜布雷西亚,不仅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增加至8场,更攀升至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仅有3分之遥。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谢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