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双雄遭遇阻击里昂皇马携手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双雄遭遇阻击里昂皇马携手出线(图)

  当地时间11月1日,AC米兰队球员卡卡庆祝进球。卡卡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当日,在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的比赛中,AC米兰队主场以4∶1战胜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昨天凌晨,2006-2007欧洲冠军联赛再战八场,英超两强双双遭遇阻击,阿森纳主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0∶0
逼平,曼联则在客场0∶1被丹麦的哥本哈根队爆冷击败。E组中,里昂和皇马均以一球小胜各自的对手,携手提前出线。

  客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交手时,亨利的一粒“疑似手球”被裁判判为进球无效,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等待着回到酋长球场来“复仇”,遗憾的是,新球场的球门昨天似乎与枪手们有意过不去,90分钟的比赛中,阿森纳控制了比赛,创造了无数次得分良机,但结果却是令人遗憾的0∶0。与阿森纳相比,同处G组的

汉堡队众将士无疑更加郁闷,主场1∶3输给波尔图后,他们已失去了最后一丝出线的希望,而阿森纳、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波尔图仍将为晋级继续努力。与G组相比,E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法甲五冠王里昂1∶0战胜基辅迪纳摩后成为目前欧冠中惟一四战全胜的队伍,提前杀入16强。
皇马
的运气也不错,此番坐镇主场的他们开场后就向加勒斯特星队发起猛烈攻势。第66分钟,客队的尼科里塔将球打进自家大门,皇马兵不血刃取得领先,尽管范尼随后将点球打飞,可那粒乌龙球足以保证皇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出线。

  F组中,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曼联却未能延续联赛中的大胜势头,哥本哈根凭借主场之利击败了曼联,不过,此前三战全胜的曼联出线前景依然被看好。同组的本菲卡依靠对手后卫送上的“大礼”主场3∶0击败凯尔特人。

  

AC米兰昨天表现出色,凭借巴西球星卡卡的帽子戏法和一次助攻,他们主场4∶1大胜在H组中垫底的安德莱赫特,比赛后,米兰以10分在小组中遥遥领先,而客场0∶1不敌雅典AEK的里尔队仍以5分暂列该组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