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员扎堆出自传 杰拉德畅销阿.科尔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德国纽伦堡当地时间六月十五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在德国纽伦堡进行,在第八十二分钟克拉奇为英格兰队先拔头筹,随后杰拉德又远射建功,最终二比零战胜对手。图为杰拉德进球后庆祝胜利。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球员出书热是个时尚,而英格兰队员的自传出版日期更是呈现了“扎堆”的盛况。从今年7月到9月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就先后有鲁尼、兰帕德、杰拉德、里奥·费迪南德和阿什利·科尔五名英格兰国脚出版了自己的最新自传。

  虽然各有各的噱头,各有各的卖点,但这些自传的影响力却大不相同。根据销售商的统计,截至10月中旬,销量最好的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出版的自传:《杰拉德:我的自传》,销量接近8万册,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其他四人自传销量的总和。

  排名第二的是鲁尼的自传《我迄今为止的故事》,虽然这本书的上市日期要比杰拉德的作品早了一个多月,但36973册的销量依旧不及前者的一半。五本新著中最惨的还要属切尔西球员阿什利·科尔的《我的防守》,这本号称大爆猛料的作品在近1个月的时间只卖出了3128册。只需花费不到10英镑就能买到科尔的这本自传,看来价钱不是问题,只是读者对他的转会肥皂剧并不太感兴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