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AT总决赛不是备战重点 郑洁晏紫目标直指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54 中国新闻网

  

WAT总决赛不是备战重点郑洁晏紫目标直指亚运会

  当地时间九月三日在美网第七天在战事中,中国军团战绩如同纽约的天气在连日风雨后放晴,郑洁、晏紫组合在比赛过程中稳控胜局,已二比一将一对跨国组合斩落下马,初露两项大满贯冠军成色。图为郑洁(后)、晏紫(前)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WTA年终总决赛本月中旬开战,中国女双郑洁/晏紫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组合获得参赛机会。不过,对于川妹子组合来说,WTA年终

总决赛并不是目前备战的重点,亚运会才是冬训主要的目标。

  在结束了国际女网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后,晏紫就赶到广东江门基地,和郑洁一起投入到备战中。对于郑洁和晏紫来说,年底的亚运会才是此次冬训的重点和目标,至于WTA年终总决赛,她们并不会做专门性的备战训练。

  女队主教练蒋宏伟解释说,作为最终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女网,亚运会这样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锻炼价值要高于每年都有的年终总决赛,“这次多哈亚运会是一次中考,这样的综合性大赛更需要稳定的心理素质,对未来的奥运更有实战意义”。

  蒋宏伟强调,郑洁此前一直有伤,她和晏紫的组合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如果针对年终总决赛进行备战,对她们调整恢复不太有利,也会影响到年底的亚运会和明年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着眼亚运会进行备战,也能更好地帮助她们调整身体状况。至于年终总决赛,她们肯定会参加,也会尽力去打好,不过并不会有成绩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