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将以替补出战鱼腩 平泰国即可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国青队今天傍晚将迎来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为让部分主力队员以更好的状态准备淘汰赛,贾秀全将派上部分替补球员出战。

  A组比赛已经结束,韩国队三战全胜列小组第一,约旦队获得第二。国青队只要战平泰国队就将成为小组第一,并顺利避开劲敌韩国队。本场比赛,国青队尽管将派上多名替补队员,但并不意味放弃比赛。相反,贾秀全已给全队下达必胜的死命令。对此,贾秀全表示
:“前两场比赛,队员们的体能消耗比较大,而泰国队的实力并不强,所以我们考虑让一些主力进行调整,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好充足的准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比赛,相反,我们不会仅仅满足和对手战平,而是要主动出击争取拿下比赛。”

  对于有望在淘汰赛中遭遇的约旦队,贾秀全表示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小视:“无论是韩国队还是约旦队,我们都不惧怕,约旦队能从小组中出线说明实力不错。在我看来,淘汰赛阶段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大意不得。”(郑小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