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于等来NBA选秀通行证 阿联:拿下亚运冠军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 去年最后时刻宣布放弃选秀的易建联终于不用再等待了,昨天,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易建联参加明年NBA选秀,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NBA赛场即将迎来第四位中国球员。

  广东宏远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刘宏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易建联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就需要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到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去锻炼
。而宏远俱乐部是向来支持自己的球员去国外打球的。易建联走后,球队会从二队选拔一些年轻的内线球员,同时寻找高水平的外援来替代他的位置。”

  拿到了期盼一年的选秀通行证,已经赶往北京参加亚运

男篮集训的易建联反而显得十分低调。“这只是俱乐部的一个态度,选秀还没有开始,一切还都需要和俱乐部慢慢商量。参加选秀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机遇,更是对我篮球生涯的一次考验。目前我还不想太多考虑选秀的事情,现在我最关心的还是如何拿到亚运会的冠军和本赛季的CBA冠军。”

  在易建联确定参加明年选秀之后,NBA的新秀预测网站迅速做出了反应,他们预测易建联将在11位被活塞摘走,而且还坚信易建联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加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