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加明年NBA选秀 易建联:早知道消息来不及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CBA第一阶段结束后,国家队队员昨日已到北京集中,备战亚运会。辽宁盼盼主帅、曾在川男篮效力过的郭士强被召进国家男篮教练组,辅佐主帅尤纳斯备战。在国家队队员易建联进京当天,广东宏远俱乐部宣布,易建联将在明年参加NBA选秀。

  易建联说,自己早就得到这个消息了,现在谈不上高兴,因为选秀的结果明年才知道。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说,阿联今年不参加选秀,主要是希望有个好的结果,如今决定让阿联明年参选,原因是时机较好。

  篮管中心几天前公布了新一届国家

男篮的16人集训名单。在集训前,篮管中心突然改变主意,把福建队后卫龚松林召进了国家集训队,篮管中心对此的解释是,龚松林是一名有实力的得分球员,国家队需要他。尤纳斯此前也表示,世锦赛把龚松林排除在12人名单外,只是因为他伤病较重,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