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不会被取消主场资格 评选文明赛区恐丧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2:54 生活日报

  1日山东黄金和八一双鹿比赛期间,因为裁判判罚引起争议,导致八一队罢赛,比赛中断数分钟(本报昨日曾经报道)。赛后,关于这一事件的处罚结果是广大山东球迷最关心的,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俱乐部方面,得到的答复是:虽然篮协处罚还未作出,但球迷可以安心的是,篮协不会取消济南赛区的资格。

  据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常务副总温连格透露,事情发生后,俱乐部和省篮管中心积
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昨天上午,中国篮协一位官员从北京打来电话核实了事件经过,双方还就此进行了积极沟通,该位篮协官员肯定了黄金男篮新赛季前一阶段取得的显著进步以及济南赛区曾经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理解作为一支年轻队伍,发生问题以及处理问题经验还有所欠缺。

  至于球迷最关心的处理意见,据篮协这位官员透露,将在下周一或周二公布,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无论从济南赛区的善后态度还是篮协的处罚标准,济南赛区的主场资格都不会取消。

  无论结果如何,这一事件对济南赛区形象的损害是难免的,并且,济南赛区很有可能因此失去评选年度文明赛区的资格。温连格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广大球迷更应该做到文明看球,理智对输赢,爱护这支球队,不是表现为简单地用过激的行为,球队需要球迷以正面、积极的方式鼓励。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