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NBA选秀是生涯一次大考 脚伤不影响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易建联2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参加明年的NBA选秀,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选秀的结果还没有出来,等结果出来了再说心情吧。”

  他透露参加选秀的决定是前一阶段与俱乐部商量确定的,“今年我们之所以没让他去,是因为觉得时机还不成熟,明年对他应该还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广东宏远俱乐部董事长陈海涛表示。

  “参加选秀对我来说是第一次,这算是我篮球生涯的一次考验,也是一个机遇。”易建联表示,“目前我没有想太多关于选秀的事情,我最关心的还是如何拿到亚运冠军和本赛季的CBA冠军。”

  

广东宏远宝玛仕已经连续三年夺得了CBA总冠军,上个赛季易建联成为了
总决赛
的MVP。“我的当务之急是提高自己的水平。”阿联说。

  至于自己的选秀名次,阿联说:“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不过我会努力的。”

  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易建联伤了脚,“现在已好得差不多了,应该不会影响国家队备战。”

  至于易建联下个赛季登陆NBA后能否打上球,陈海涛表示:“第一年去NBA,打不打得上比较难说,我对他有信心,因为他也在不断进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