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豪门率先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冠军杯小组赛战罢四轮,终于有了提前出线的球队。拜仁、利物浦、埃因霍温、瓦伦西亚四支球队成为了率先晋级16强的胜利者。而切尔西和罗马两强,也距离出线十分接近。

  B组的比赛中,拜仁尽管没能在主场拿下里斯本竞技,两队战成0:0,但由于国际米兰客场凭借克鲁斯开场仅一分钟的“闪电”进球1:0战胜了莫斯科斯巴达克,因此本轮后拜仁积10分,国际米兰6分,里斯本竞技5分,不论下轮比赛国际米兰和里斯本竞技、拜仁和斯
巴达克出现怎样的结果,国米和里斯本竞技的积分在小组赛结束后都不可能同时达到10分,拜仁顺利从小组中突围,本组的另一个名额将在国际米兰和里斯本竞技之间产生。国米只要下轮主场击败里斯本竞技,那么他们也将提前晋级。

  C组的利物浦和埃因霍温都赢得干净利落,其中利物浦3:0击败波尔多,埃因霍温2:0击败加拉塔萨雷,目前两队都积10分,领先加拉塔萨雷和波尔多9分,因此提前晋级,该组剩下的悬念只在于谁是小组第一。D组的瓦伦西亚在2: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之后,积分达到10分,提前小组出线。

罗马战平后领先第三名5分,出线只是时间问题。A组巴塞罗那

  战平切尔西,不莱梅战胜索非亚列夫斯基,切尔西积到了10分,只需要再得一分小组就可以出线,不莱梅和巴萨将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

  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