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今日展开新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不知道联盟把火箭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盐湖城,跟姚明在那受伤有没有关系。在半年前就是在这里,爵士队奥库尔狠狠地踩了姚明一脚,姚明随后错过了最后几场常规赛。当这一次姚明再回到盐湖城的时候,他不可能忘记这些。

  想着半年前的事情,姚明笑了笑,“咱们中国有句古话,在哪儿跌倒在哪儿爬起来。这句现在用到我身上挺合适。”从他的笑脸上看得出信心百倍,他想复仇。当时是奥库尔
把姚明给踩伤的,有人开玩笑地问:“你不想把他给杀了啊?”姚明摇着脑袋,“这哥们别把我给杀了就行,上次那下实在不轻。”

  马上就要与爵士队开战了,火箭也做好了一切准备。不过跟姚明明显的复仇心态比,火箭主帅范帅依然不改过去的谨慎和低调,“有很多人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把自己的所有能力都用完了,但那只是常规赛的1/82而已。我们不会因为揭幕战的胜负而做出任何结论,当然,获得胜利仍然是火箭队的追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